【專為線上虛擬化環境做到快速備份&還原-VemBu與TrzeStor幫您實現願望!】✨

高效能儲存系統TrzeStor可以很迅速、輕而易舉的擴充儲存空間及虛擬機/系統升級,VemBu則可以因應業務發展之需求而擴展,並使用它獨家的檔案系統(file system)「VemBuHIVE™」,兩者結合運用可大大提升企業生產力,達到雙贏的局面。

很多人可能會好奇這兩者間運用合作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單獨VemBu搭配隨便一個儲存系統難道不行嗎? 其實一切要歸功於-TrzeStor,整合運用的優點不外乎於解決企業最在乎的難題,其中包含「珍貴的資料因各種意外(天災、人禍…等)不翼而飛」、「管理儲存設備上的困難」、「復原時間冗長造成損失」…等。

小編將這些優勢條列式,請大家往下看吧👉

●TrzeStor的硬體快照,VMware可直接開機使用,即刻救援、刻不容緩。
●VemBu「主機遷移計畫」(P2V、V2V),可支援VMware、KVM,用戶可即時啟動遷移,進行還原/備份任務且不必停機。
●VemBu擁有極精細還原功能,再與TrzeStor快照技術結合運用,快速還原!
●「備份VMware虛擬機器」結合「快照技術」,大幅減少系統負載。
●堪稱業界最佳RTO/RPO-僅需不到15分鐘!虛擬機備份加上儲存快照,達到近乎連續性的數據保護。

透過威傑主推的儲存系統-「TrzeStor」以及獨家代理虛擬機備份軟體-
「VemBu」兩者整合運用,可以為企業大幅降低成本及風險,同時強化管理大量儲存,實現always-online,替客戶創造更符合利益成本的儲存及備份解決方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