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InfoWize 運算與儲存虛擬化整體解決方案】

運用叢集技術(Cluster)能達到高度整合的分散運算機制,提供企業用戶建置高可用度系統,同時整合以叢集技術的高效能運算資源。

我們可以透過網路提供SAN(Storage Area Network)與 NAS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網路下方則是NexentaStor、TrzeStor或是其它儲存設備,儲存設備可以放ERP、資料庫或是公司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最重要的是萬一儲存設備出了問題,該怎麼辦?不要擔心,答案就是備份和備援!因此我們將NexentaStor、TrzeStor整合起來,TrzeStor扮演的角色就是 NexentaStor的異機備份/備援。

接著來談談備份和備援的差異。備份在被需要使用時,必須把資料”還原”回來,雖然備份是存在另一個儲存設備(磁帶機或是磁碟機、NAS等等),但當要使用時,還是得將他還原到原來的儲存設備,這也是線上儲存及備份常遇到的問題點:

1.需準備額外儲存空間

2.需花時間還原而且要花很長的時間還原資料

像是這樣的問題在『備援』都可以被解決,不需要另外準備空間和做還原這個動作,直接將資料投射到網路上做存取。

再從整合方面來說,我們的NexentaStor對 TrzeStor或是TrzeStor對TrzeStor或是NexentaStor對NexentaStor都可以做到很重要的點–它是相對安全的,從後端的儲存設備可以做到,去做到異機或異地的備份及備援的功能。
再來是前端的部分,不論是透過TCPIP,還是Fibre Channel的網路,提供CIFS、NFS,或著是iSCSI、FC等等給前端user去使用。而主機上可能會有Windows、Linux、vm或是pve,都可以透過TCPIP或Fibre Channel和儲存設備做連接。

威傑提供NexentaStor對TrzeStor或是TrzeStor對TrzeStor或是NexentaStor對NexentaStor,甚至有VM最佳備份軟體『VEMBU』,備份虛擬化伺服器或實體機;亦有『LiberNMS』軟體,可以做資料的網路的流量監控方面的資訊,監控這些儲存設備的CPU、HDD使用空間…等等。

威傑科技能為客戶創造價值,用更少的資源給您更多的效能與可用度,完美打造虛擬化之儲存管理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