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entaStor-綜合型儲存

商品介紹

Nexentastor是一套有作業系統、共享儲存管理等多種功能的儲存伺服器軟體,整個系統源自開源的NexentaCore。其擁有NAS/SAN全特性的軟體平臺,功能可以滿足並超越傳統的存儲系統。NexentaStor可用於取代傳統昂貴的、垂直整合的、私有的存儲技術,相對於私有的解決方案可為客戶節省70%~80%的費用。

     NexentaStor運行於工業標準的硬體之上,可輕易組織實現高性能,卻極具成本效率的資料存儲解決方案,包含如線上資料去重複化、無限量快照和克隆、無限量檔案大小、高可用支援等特性。此外,NexentaStor功能上還包括與虛擬化的完全整合,即使在多家廠商混合環境下也可實現。
 本解決方案可將傳統硬碟與SSD整併成為同一儲存池,或將SSD分別設定讀/寫快取,以達到自動分層存取(AutoTier)與自動分頁的效果,以減少搜尋與延遲時間,並包括SSD在內的任何存儲硬體組合中創建共用存儲池,同時提供端到端的資料完整性、整合的搜索和線上病毒掃描。

 此外,NexentaStor 還可以通過擴充模組來擴展其功能,這可以為如SAN這樣特定的存儲系統擴展平臺的功能。擴充模組(如高可用集群擴充模組等)為維護和管理提供了增強的能力,可以與其他產品如虛擬化套件完全整合。


NexentaStor可以監控所有硬碟的IO之妥善度與效能,一旦硬碟發生任何原因故障,系統會自行發出警告給系統管理者與威傑科技,雙向管理提供客戶高效率的災難恢復辦法,以便儘早作出因應。不僅提供線上儲存設備,同時可以自行透過內部功能達到D2D的即時備份/備援,或是與雲端儲存廠商整合達成近線D2C備份,或與各家備份軟體整合作D2T的離線備份,完整保護企業的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基於 Intel XEON CPU,至少8GB(含)以上記憶體,可支援 SAS / SATA 介面 HDD/SSD。可適用於經代理商與原廠認證Intel X86 主機。

商品特色

NexentaStor的特性與優點:
🌟1. 綜合型儲存SAN與NAS
🌟2. 檔案的自我療癒及修護
🌟3. 無限的檔案容量/檔案數與快照數 
🌟4. 線上資料壓縮與去重複性 
🌟5. 磁碟空間儲存資源隨需配置 
🌟6. 同步與非同步資料複製
🌟7. 降低企業工作量及雲端的存儲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