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伺服器與虛擬化平台

企業的資訊系統由眾多不同性質的主機、平台及作業系統所組成,異質性平台是一時所需的結果,同時也是企業難以避免的宿命。 在現有的環境下可以為複雜的企業運算環境尋求合理的運作架構,更可以提供前瞻的虛擬主機VM規劃,導引企業避開科技競逐的泥沼,提昇產業競爭力。 
提供IBM、HP、DELL或客製化系統伺服器、與最具成本效益的VM虛擬伺服器系統,本公司均有實務經驗與具競爭力的成本效能。

資料保護方案

在現有企業等級所使用的備份系統,EMC NetWorker、Dell NetVault、Symantec BackupExec及NexentaStor等均已著力甚深,藉由本公司的技術支援,確保客戶資料的高度可用性,為客戶規劃建置Disk to Disk to Tape或是Disk to Disk to Disk。
並且導入可以作資料壓縮、資料去重複化的綜合型磁碟儲存設備尤其是NexentaStor與 TrzeStor來提高備份的效能與可靠度,並且降低資管人員的工作負擔與公司為備份所需的耗費的成本費用。
近來虛擬系統興起,InfoWize也開始導入純虛擬系統的高可用與資料備份的相關解決方案,如 Acronis、Veeam及自行開發的VRP(Volume Replication Package)等。 

網路與資安系統

InfoWize以整合為志業,整合系統,資訊,軟體及硬體外,網路技術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門課題。我們搭配長期合作之伙伴如:DELL、Cisco及HP等等。
提供完整的網路連線架構、資訊安全、規劃與網路建置的整體規劃及有效管理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專案的內部串接更為流暢。

高可用度運算系統

分散式運算的建置成本,符合企業用戶的投資考量,相對於伺服器主機而言 IT 管理者所考慮的是高可用度(HA)的功能,再來才是運用叢集(Cluster)技術達成高度整合的分散運算機制。 
InfoWize可為企業用戶建置高可用度的系統,同時也能整合運算資源以叢集技術建構高效能的企業運算環境。  一般實體主機系統的HA/Cluster、資料庫系統的HA或虛擬伺服器的HA,本公司均可提供完整的規劃、實體建置與維護傳承。

儲存系統

InfoWize專精於儲存系統的建置規劃與管理,並且在新的儲存領域開發新的產品與技術服務客戶。
運用NexentaStor與 TrzeStor 在x86伺服器上直接安裝,使其成為獨立運作的儲存設備,並且協助客戶實現No Vender Lock-in的自由,亦是本公司獨到的技術之一。

各式磁帶櫃及備份磁帶

在備份的做法中企業進行資料備份時,多是將伺服器裡的資料先儲存到硬碟,待一段時日過後該資料已經不常需要取用,就會把硬碟裡的資料再備份到磁帶,這就是所謂的Disk-to-Tape。
 好處是磁帶可離線存放,具有方便管理、可運送及保存期間長的特質,讓某些不常用的資料可以丟在磁帶裡以備不時之需,故許多企業仍會以磁帶做備份為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