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zeStor & NexentaStor-實現【極速備份/快速復原】!

相信大家對網路病毒攻擊事件或是綁架勒索軟體仍歷歷在目,今年年初的MongoLock病毒更專門瞄準各大企業,這種勒索病毒不僅會直接刪除目錄內的檔案,中毒的電腦離線後仍會繼續刪除檔案,讓檔案無法回復,而且有些就算贖金都不見得能贖回檔案,層出不窮的網路病毒造成IT界人人聞風色變。


為了防範猖獗的病毒攻擊事件、企業需要穩定、快速、節省時間,能夠在無法預期的災難發生時縮短救援時間並火速還原的解決方案。軟體定義式儲存 -「TrzeStor」和「NexentaStor」擁有-極速備份、超快速復原功能,能提供完善且可靠的備份/備援和災難復原的解決方案!在 TrzeStor 和 NexentaStor 裡擁有⚜無限制快照(Snapshot)(註一)⚜這項強大的功能,可以在短時間內取得來源端的快照複本,不需還原程序,即可直接掛載使用,為短期、臨時性用途最佳選擇。

統整以下TrzeStor和NexentaStor【極速備份 / 快速復原 】優勢📖

極速備份超乎你的想像:超過100T的檔案只需幾秒鐘內即可完成,較傳統備份快速許多。

精密的還原點 : 製作快照備份所需時間非常短,一秒內便可以完成一份完整的資料備份!⚡使用者可以增加備份頻率,達到快速還原至精密的還原點。

⭐可以利用差異區塊同步方式,快速的把資料同步到另外一台儲存設備,並且占用極小的網路頻寬。

⭐重點是,這些工作都是在儲存設備內部完成,不需再額外一台備份伺服器。


簡言之,快照可讓我們在檔案發生錯誤的時候,用極短的時間回復到良好的時間點。威傑科技的儲存設備TrzeStor和NexentaStor都有內建防毒,不過不可能有100%的防毒方式,所以做好補救措施才是關鍵!

威傑科技擅長為企業規劃符合目前所需,以及未來成長性的儲存解決方案,妥善地在資安上拉起一道強力防護線🛡

(註一) “無限制快照需視使用硬體資源以及資料異動而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