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傑小學堂_Lesson11 👨‍🏫【NexentaStor、TrzeStor的資料壓縮與去重複化運用案例】

企業內IT管理人員最常碰到的儲存管理問題層出不窮,積年累月的資料量不減反增,而眾多問題中,常常遇到的,又以儲存空間不足夠、預算不敷使用、效能不如預期…等狀況最令人頭痛!令人驚豔的儲存設備-NexentaStor/TrzeStor如何協助客戶解決問題✨讓我們看下去吧!

曾經有個客戶幫某機關作儲存的規劃,原先編列100萬的預算欲採購一套儲存系統;但經過預算審議後,原先的100萬直接改編為30萬,少了70%的預算,又如何達到原先的需求呢? 😰假設原先需求為50TB,預算刪減後僅能採購不到10TB的空間,但透過NexentaStor/TrzeStor資料壓縮(Compression)的功能,擁有平均「1.8~10倍」的壓縮比,就可以容納原本需要傳統儲存設備約18~100TB的空間,而效能完全不受影響!若再搭配使用資料去重複化(De-duplication)功能,可以讓儲存空間更加有效利用。

以上案例可得知,NexentaStor/TrzeStor透過資料壓縮化可以運用更少的空間儲存更多的資料,也降低採購需求,可用的儲存空間及資料傳輸速度達到最佳化。透過威傑謹慎地了解、驗證需求,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且高效益的儲存系統。

💬這次小學堂到此告一段落,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那我們下一期小學堂見囉~see you~

(文章內容、圖片素材來源皆參考自網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