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zeStor-綜合型儲存

威傑科技軟體定義式儲存-TrzeStor,可提供企業級 NAS 與 SAN(IP SAN)功能的綜合型儲存,TrzeStor 可供中小企業作為一線儲存設備,應付如伺服器虛擬化與公司內部檔案伺服器的高速儲存應用,內部的資料可直接備份到如Google等雲端儲存或離線媒體如磁帶上,方便使用者作不同的異地備份規劃。

然而針對企業儲存常見的資料保護需求,TrzeStor 提供更先進的做法,包括線上資料壓縮與去重複化、無限量快照和克隆、無限量檔案數量以及高可用支援等特性,不論客戶資料遺失和停機時可立即提供資料保護,無論是在本機或遠距的情況下都可以確保安全無虞。

此外它的效能與可靠度都可以與傳統儲存設備大廠相比擬,也可以應用在大型已使用NexentaStor 的客戶作為線上備援以及長期備份的儲存設備解決方案。TrzeStor 設計靈活度可讓您選擇適當的產品組合,達到符合企業所需的效能與成本要求。

TrzeStor提供中小企業作為主要的儲存設備,應用在提供伺服器虛擬化與公司內部檔案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