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zeStor整合機

【🔥TrzeStor🔥 ST324.ST436 二款高擴充性機型 ‼企業儲存的首選】

🔸威傑科技專為企業打造,讓您一次購足高效能、大容量的儲存系統🔸

我們有ST324(3U 24bay).ST436(4U 36bay)兩種機型可供選擇,再也不用擔心被勒索軟體或病毒入侵,又或是同事不小心手殘,把企業內重要的資料一夕搞不見了,因為有完善的資料保存與保護方案,徹底保護企業珍貴的資料。

產品特色

✔搭配威傑獨家—TrzeStor,同時擁有資料壓縮與去重複化,讓你有買一得二或更多的爽快感;資料快照與快照複製讓你有更多保護資料的方式,再也不擔心資料遺失無法挽救。

✔獨特的「控制器架構」:將主板、系統碟、M.2、擴充槽與12Gb SAS控制器集合在一個模組,通過高速信號與背板達成熱插拔架構,為企業帶來快速便捷的維護條件。

✔「神乎其技的高擴充性」:支援M.2插槽、PCI-E x16擴充槽位,可視企業需求安裝額外的擴充卡。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機箱僅500毫米長,可以完美的架設置各種機架環境,讓空間部署能有效運用。

✔「JBOD串聯」獨有的重新驅動技術,JBOD可外接5層串聯,實現海量擴展。系統可以直接管理各級JBOD的運行狀態。

✔「模組化,無纜線設計」
整機實現無纜線設計,增強系統的散熱能力。不但延長風扇使用壽命並且使系統工作噪音降到50分貝以下 ; 控制器,風扇,電源及硬碟採用全模組化設計,用PCB電路板取代線纜,提升系統的可靠性和散熱效能。

✔「相容性強」
系統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E3-1200 v5/v6,相容i3/i5/i7 LGA1151等處理器; 
系統支援SAS/SATA 3.5″/2.5″ HDD或SSD。

✔「綠色節能」
可選通過特殊的磁碟MAID技術,極大化降低系統功耗,綠色科技,環保節能。整機硬碟支援順序上電,大大降低了整機的啟動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