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傑小學堂_Lesson12 👨‍🏫【Vembu和TrzeStor整合運用說明】

TrzeStor是一套兼具高效能與大容量儲存設備,可以讓企業運作各種不同平台的虛擬伺器在其上;VemBu是一套能提供實體與虛擬伺服器快速備份與還原的軟體。
Vembu和TrzeStor整合運用的優點在於可以解決企業界棘手的難題,包括-「資料因天災人禍而意外遺失」、「復原時間過長造成損失」、「儲存設備管理困難」…等。TrzeStor可以輕鬆且快速地擴充儲存容量/虛擬機器及系統升級,Vembu也可支援因業務發展而擴展,並運用「VembuHIVE™」文件管理系統,兩者互相結合可大幅提升企業工作效率,達到雙贏的成果。


✨專為虛擬化環境做到即時且極速備份/還原✨

1⃣備份VMware與MS Hyper-V虛擬機器結合快照技術,大幅減少系統負載。
2⃣Vembu精細還原功能整合儲存設備-TrzeStor快照技術,硬體快照可以直接還原。
3⃣TrzeStor硬體快照,VMware可直接開機使用,即刻救援、刻不容緩。
4⃣虛擬機備份加上儲存快照, 業界最佳RTO/RPO-僅需不到15分鐘!達到近乎連續性的數據保護。
5⃣ Vembu獨家的「主機遷移計畫」(P2V、V2V),可支援VMware、KVM,用戶可即時啟動遷移,進行還原/備份任務且不必停機。

透過強大的虛擬機備份軟體-Vembu和威傑獨家的高效能與大容量儲存設備系統-TrzeStor有效整合運用,可以為企業大幅降低成本及風險;並強化管理眾多儲存,實現always-online,替客戶帶來更有價值的儲存/備份解決方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