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保護方案

在現有企業等級所使用的備份系統,EMC NetWorker、Dell NetVault、Symantec BackupExec及NexentaStor等均已著力甚深,藉由本公司的技術支援,確保客戶資料的高度可用性,為客戶規劃建置Disk to Disk to Tape或是Disk to Disk to Disk。

並且導入可以作資料壓縮、資料去重複化的綜合型磁碟儲存設備尤其是NexentaStor與 TrzeNAS來提高備份的效能與可靠度,並且降低資管人員的工作負擔與公司為備份所需的耗費的成本費用。

近來虛擬系統興起,InfoWize也開始導入純虛擬系統的高可用與資料備份的相關解決方案,如 Acronis、Veeam及自行開發的VRP(Volume Replication Package等。於2018年引進獨家代理的Vembu,提供數據保護和災難恢復解決方案,面對突發狀況和風險,能確保業務持續運作。其功能為保護實體機和虛擬環境中的所有數據,滿足任何規模組織的數據保護需求,更能部署在任何位置,包含公司內部、異地和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