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傑小學堂_Lession1 👨‍🏫【RTO& RPO】

「你有過資料被病毒侵入或誤刪,導致資料遺失的經驗嗎?」

企業要永續經營,資料是最重要的資產之一,保護機制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擁有完善的儲存及備份方案,才能徹底保護企業珍貴的資料。

今日威傑小學堂第一堂正式開講,本堂課要來告訴大家關於災難復原機制-RTO& RPO。
📍 RTO(Recovery time objective):當災難發生時,將系統完全復原所需花費的時間。簡單來說,就是使用者拿到檔案能繼續作業要花費的時間。
📍 RPO(Recovery point objective):當災難發生時,企業能夠接受遺失多少資料。也就意謂使用者要補多少資料的意思。

如此一來,系統管理者可以依照這兩個指標評估企業需求,做適當的規劃。
威傑科技能夠為企業量身打造資料儲存及保護方案,讓企業資訊從此無憂!
💬這次的威傑小學堂如果大家覺得不錯、或是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留言給小編知道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