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Bu-小巧而強悍的備份軟體【功能篇】

VemBu VMBackup專為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等虛擬環境而設計,專為此類虛擬伺服器(virtual machine, vm)提供無代理程式(agentless)的備份方式,提供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簡單上手、節省空間。VemBu可以快速地備份與復原虛擬伺服器 、實體伺服器、以及各式各樣的資料庫及應用軟體等,提供高效能且可靠的服務,確保企業維運不中斷。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該用哪一套備份軟體,不妨看看Vembu的過人之處吧

🔸1.使用超簡單、超快速

介面簡單大方,易上手,軟體安裝到設定僅花費不到10分鐘,可以立即備份,簡化所有複雜程序

🔸2.快速資料恢復

當任何災難發生時,即時且快速地復原虛擬機,包括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序…等,並提供近乎連續性的資料保護,故RTO、RPO僅需不到15分鐘! 更重要的是操作時完全無須停機,降低停機造成的風險成本,確保業務連續性,快速且可靠。

🔸3.備份安全性高

所有備份數據皆使用AES 256位加密(Backup-level Encryption),在傳送過程中使用者可自行定義密碼,全面性確保資料安全。

🔸4.超省空間

具有「壓縮」和「重複數據刪除」(Compression and De-Duplication)功能,節省存儲空間、降低成本,快速且不影響系統效能。

🔸5.靈活地伺服器遷移

使用者可在各種環境中輕鬆且即時啟動遷移實體伺服器或虛擬伺服器 (P2V、V2V),並支援即時創建VMDK,VHD和RAW等文件,作為備份/還原解決方案之一,讓實體機與虛擬環境達到無與倫比的互補。

🔸6.支援磁帶備份

支援本機磁帶備份功能,以各種虛擬文件格式(如VHD、VMDK、VHDX和RAW),並可從磁帶還原備份數據,實現大數據長期數據儲存和災難恢復及異地備份等目的,從而有效實施「3-2-1」備份原則

🔸7.自動備份驗證

VemBu BDR Suite通過運行完整性測試,確保備份的VMware、Hyper-V 虛擬機和實體機的可恢復性,並提供三層備份驗證檢查(包含安裝測試、啟動測試和完整性測試),可以在每天或每個備份計畫完成後自動觸發一次,可以有效避免恢復後數據遺失或錯誤。

🔸8.全面性監控

自動發送email通知給設定之管理員,以便隨時隨地掌握虛擬機的備份/還原作業,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9.故障轉移及恢復

在系統崩潰或遭遇災難期間,快速地將VM副本故障轉移到目標伺服器上可用的恢復時間點,提升高可用性,降低業務停機時間。

🔸10.獨家VemBu Universal Explore

為VemBu的附加工具,專門用於執行Microsoft應用程序(如:Exchange,SharePoint、SQL、Active Directory)的粒度級精細還原,通過易於使用和直觀的UI降低了所有復雜性,使用者可以輕鬆恢復Microsoft應用程序及其相關項目。

綜觀以上VemBu的功能介紹,VemBu不僅可以提供企業可靠的虛擬/實體機的備份,還能保護其備份環境的安全性與簡化災難復原工作。簡單、安全、可靠的虛實整合備份軟體非VemBu莫屬

減少複雜化,讓虛擬機備份更加簡單!

💬如有興趣請立即撥打專線 : 03-6668931或是來信至 : sales@www.infowize.com.tw,將會有專員親切為您服務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